close
轉自ptt笨版

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後,這天好幾個服務員都排休去準備段考。
因此蝶又被安排在櫃檯服務顧客了。
蝶我左等右等就是沒有顧客上門。

好不容易來了一位客人,就在他進門的那一秒,我拿出我滿腔的熱情喊著:「歡迎光臨肯德基,這裡可以為您服務哦!」
客人慢慢的走到我的櫃檯前面,我也開始建議性的促銷產品:「您好,要不要來個六塊雞桶呢?」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說:「我要一個勁辣雞腿堡餐外帶。」
蝶忍不住糾正他:「是要一個咔啦雞腿堡餐外帶嗎?」當然還是滿臉笑容啦。
他愣了一下:「對對對,外帶哦!還要單點一份麥克雞塊。」
蝶還是面帶微笑的說:「再單點一份上校雞塊嗎?」
客人:「對,是一個勁辣雞腿堡餐,單點一份麥克雞塊。」
蝶心裡很暗,還是笑笑的說:「讓我重覆一次你的餐點,您點的是一個咔啦雞腿堡餐,單點一份上校雞塊。總共是$$$元,稍等一下我幫您配餐。」

蝶馬上快速的幫他配餐,突然他的電話響起。
就在我配完餐要幫他結帳的同時,聽到他跟對方說:「……我現在在你學校附近買東西啊……你要吃什麼嗎……我在麥當勞啦……」


我在麥當勞

我在麥當勞

我在麥當勞

我在麥當勞

我在麥當勞


蝶用兩個人聽得見的聲音,很白目的說:「這裡是肯德基。」但他沒有聽見。
結完帳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

蝶一度懷疑:他是不是來玩大冒險的啊?
朋友打電話來確認?
看看肯德基的服務員會有什麼反應?
還是他走錯了,他本來就是要去麥當勞的。

要是他回去後發現買錯了……
我已經給過你很多機會,告訴你這裡是肯德基囉!
別把東西買回去後,又拿來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