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的公寓。
以這裏的行話來說,這算是studio,就是套房啦.
當初會挑上這個,除了地理位置(靠近捷運和公車站),有獨立的廚房,而且廚房對內有門,對外有開放窗,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如圖所示,我現在當成"書房"的那塊區域,平面看不出來,不過那裡其實是地板挑高,跟中央區域有點區隔.以前的房客是放個沙發床在那,我也考慮過把床挪到那邊,這樣就不會一開門就看到床.
目前這樣安排的好處,是我可以邊打電腦上網,還可以邊看電視!


比例當然是隨便抓的,雖然拉了尺量,也只是個大概。
不過,大約就是這個樣子了。

入口玄關那個小區域的大片黑色區塊,是壁崁式的衣櫥,不過不夠大.
為了方便掛常穿的衣服,我放了個活動衣架在那邊,其實蠻占空間的.

在台北市熱鬧區,這樣的套房,也不便宜。
以前沒注意到,心血來潮地把房租算出來,居然每個月要6千多塊。

乖乖隆的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