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    而是又一個朋友分手了

完全沒有預料到

本來以為只是有些問題而已   想起那天下午她欲言又止

如果那時候我停下來聽她說一說的話這一切仍然會這樣嗎?


分手的原因我很不能理解   當我單聽女方說法的時候

但聽了男方親友團的想法後    我想我一切都明白了

不過是受不了朋友的輿論吧

對於你自己喜歡的人不能堅持到最後

只是因為別人常常虧你 你們沒有那麼黏   可能壘也沒有別人跑的多

所以久而久之你就心灰意冷了是這樣嗎?

了解到或許是這樣之後我反而釋懷了

我本來以為有很多其他複雜的原因   他應該沒有老實的跟她講

現在我清楚的知道他騙了她   可是我卻不想告訴她

不過就是這樣嘛

男生  你膽怯了   即使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你還是膽怯了

甚至連告訴女生真相你都不敢    所以言詞閃爍

我也不想跟妳說真相了

實在太傷人

但  我想妳不用難過不用生氣不用讓自己不快樂太久

這個男人既然沒有堅強的心理面對和你在一起時的困難

我想往後他也難以為你付出甚麼

離開他才是給自己一條後路

找一個能願意為妳而抵抗輿論的人吧





至於他在分手後的不久就跑去她家唱歌的事情

似乎不容我置喙

雖然我當初有想過這個原因

不過她才剛死會   他就跟她分手   似乎也不make sense

只是這樣剛分完手就去一個女生家裏唱歌

或許   或許  代表了你毫無良心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初衷是想說

隨著我年紀的增長   我所認識的分手過的人也越來越多

距離或近或遠   但總是一直持續不斷的累積著

累積到一個數量   會讓我錯以為原來分手可能只不過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原來分手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原來分手也是讓我們完整的一個因素

分手是不是這樣的一件事情?



她說   雖然她並沒有體會過那種熱戀期時的濃情蜜意

但現在分手時  那種難過卻是一分不少的全都感受到了

分手  從來就只是一個人的事

即使你不同意   可是你還是分手了




很難得我會想打這樣的東西

或許是對當時的自己還是有些感觸吧  很相似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