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全家便利商店
《有妳的》全家便利商店(2)

當一個人沉陷於愛情之中時,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出來。

做不出來,代表你愛不夠;做的出來,代表你已經成功一步了。

「我,似乎往前進了一點。」
我吸著布丁汁心想,對於剛剛發生的一切似乎還意猶未盡。

今天是遇見她以來,跟她說最多話的一次,想到這,一股暖暖的氣息湧上心頭,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化身成幸福的能量到處亂竄,像是想找人分享自己快樂,自己的幸福。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我倒覺得你太誇張了,不過就多跟正妹說了幾句話,有什麼好高興的呀。」

這位聽我訴說我喜歡上全家正妹店員的,是我的死黨之一,柯翔雁,搭訕遊戲之MSN紀錄:「一個」,是個險勝我,不用在夜晚吃涼麵和冰淇淋自拍的傢伙。

「你不懂。」我反駁他,然後將剩餘的布丁一口氣吸完。

講台上,教授本來在講解奈米材料的性質,但卻不知為何,變成講解微積分基本定義,而我和翔雁則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來,對於被萊布尼茲附身合體的教授,完全視若無睹。

當然,這是不好的示範,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阿甫他們肯定又蹺課不來了,影片我先看好了。」翔雁伸出手,要我將昨天晚上的愚蠢自拍交給他驗收,同樣劇情的影片都已經看了一個禮拜了還看不膩,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想要笑死我的心情。

我將我的背包直接丟給了他,示意要他自己找放在裡面的數位相機,看到那附機車嘴臉,真想賞他一劑乳頭十八轉,然後在將他倒掛起來,爆他的雙蛋。


對不起,我失態了。


「喔!」他翻背包翻到一半,突然喔了一聲。

「你幹麻買保險套?」他問。

「……干、干你屁事!」哼!打死我死也不說出剛剛那段保險套插曲。

「蘋果口味的耶。」他邊說,邊把保險套打開,然後手指捻起保險套移到鼻子嗅了一下,接著露出了淫蕩的笑容,看來這集是他變態,不是我變態了。

「拿來拉!」我手一抓,把保險套給搶了回來,沒好氣的瞪著他,但卻突然發現,似乎有更多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同學們將目光投注在我們身上,教授更是不知何時站在我身旁,看著捏著保險套的我,似乎正在等我開口,看看我如何解釋這一切的事情。

「咳!其實呢……我和柯翔雁同學剛剛聽到教授所說的奈米材料,又礙於現代人不喜歡帶套的心情……應該是多一層比較不high的關係……所以我們正在探討是否能將奈米的超微小粒子帶入保險套的世界,造福廣大的人民們。」我趕緊迅速將保險套收回口袋,並振振有辭的說明著。

「是真的有奈米保險套這種東西。」教授冷冷的回答我,看來這死老頭一定用過。

「不是不是……我們正在想是不是能在奈米加入各種口味……比方說榴槤之類的……」媽啦!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了。

「好!李寰宇同學,我等著看到你學期末的保險套報告!」教授學著電影的反派角色冷笑了一聲,接著像女鬼一樣飄回了講台,繼續說著第二次世界大戰對全球所造成的衝擊。

囧!怎麼從教微積分變成上歷史了!

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其他同學們也用異樣眼光看著我竊竊私語,看來我在這集,還是被大家當成了變態,唉。

至於我旁邊那位柯同學,我已經不想理他了,他媽的,竟然給我笑得那麼爽,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好拉,別生氣了,我們來聊全家妹的事情好不好?」

「………………」他這哄小孩的語氣,真令人不舒服。

「你喜歡她,可是那全家妹根本不認識你。」

「那又怎樣!」我一臉不悅。

「你要牽起她的手,跟她說……」此時翔雁牽起我的手,用著真情流入的眼神直視著我的雙眼說:「請問,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又無奈了,因為我看到教室有很多人看到我們兩做這種奇怪的舉動,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他甩開了我的手,又恢復那死魚的表情。
「好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先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知道她叫麼名字。」

「蛤?便利商店的員工不是在胸前都有掛名牌嗎?」

「恩……咦……」

我、我怎麼沒想到……我這個笨蛋!

這時我身體只有一個動作,腦中也只有一個念頭。

我起身跑離了教室,翔雁一臉泰然,似乎找預料到我會做出什麼事,但教授在我跑離教室那一刻,好像還大叫著「保險套小子你要去哪?!」

當然,我沒理他,我只覺得,我真的是瘋了,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瘋了。

說我白痴,沒關係,說我傻,沒關係,我只是依我的第一反應去做事,或許這樣做是真的激動誇張了點,但是……


這就是我的風格。


學校附近全家便利商店門口。

自動門打開,響起走進全家時會出現的招牌音樂。

我沒等自動門全部開啟,就馬上鑽了進去……

「歡迎光……」

她還沒說完歡迎光臨四個字,我就已經氣喘吁吁的撐伏在櫃台桌上,直盯著她胸前的那塊名牌。

「魏嵐櫻……」名牌上寫著。

「咦……?」聲音微微顫抖,似乎有點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輕輕拾起她的雙手,想跨出第一步,想認識她。

「請問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我誠懇的低著頭,問著她。

「咦……那個……我……」

恩,奇怪,聲音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抬起頭來看她。



恩。



誰阿?




頭髮綁著可愛的雙馬尾,清澈的雙眼閃閃動人,紅潤的臉頰感覺柔軟有彈性,楚楚可憐的樣子,與大夜班那正妹店員散發出的氣質甜美笑容,截然是不同的風格。







幹,認錯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