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多變化,大家都在

坐我隔壁的小姐,從星期一就給大家聽,頻率平均是五點六秒,跟報時鐘的布榖鳥有得拼.
她同組的人已經千次萬次好言相勸:生病,就回家療養吧

我非常期望她能聽話請假回家,可是她說工作忙,不能擅離職守.

她咳嗽又不掩嘴又不戴口罩的,細菌病毒簡直是大逃亡地散佈到大氣層裡.
鄰座的我,是最有可能捐軀的首位受害者.
從小到大我是百毒均侵,眼看這場災難是逃不掉了.


我以前的小老闆,聽見我咳嗽就會叫我回家休養,實際上是要我別把病害傳染給他和其他同事.
他命令我回家的神情,是非常認真的怕生病

現在正是農忙時期,我可不能倒,不然就趕不上星期五的截止日了.

拜託,這位大姐,您回家休養吧,也算是饒了我做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